時間と空間の終焉

闇よりもなお昏き、夜よりもなお深い....それは、人の心…… (● ! 無断転載禁止 ! ●)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top | under∨

『siGrE』追加

なんと!ニコニコでオレちゃんのマイリスト発見!

あゝ、れいの『siGrE』もアップロードしたんだ!何で今まで気付かなかった

てか、再生少なくない?何でだよ?!うまいのに!!!タグ理解、本当もっと評価されるべきだよ!

というわけで、人気ブログではないのですが、宣伝させて頂きます本当すごいですよ!皆も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他の曲も素晴らしいよ~~~

別窓 | A&Cのデュエット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留日一周年記念、時雨

あっという間だよね、もう日本に来て一年か。色々あったけど、結構充実で楽しい一年だったな~

昨日も念願のリボコンに参加したしwww来月のやつ、当たるといいな。昨日と違って今日は憎いほど眩しい日差し、でもやっぱボクは雨が好きなあ~折角の日だから、時雨でもくれればよかったのに、そういう鬱な感じはいいかもwwwえ、てことは……
自分が本当にM体質だと知った瞬間だった-_-;

時雨といえば最近ハマっちゃった曲ね~『siGrE』ってやつさ、たまんないな特にMEIKO&KAITOのカバー!ニコニコで聴いたやいなや落ちちゃったwww曲自体も調教も動画までも傑作だ!なんでもっと早く気付いていなかったのか、とちょっと悔やむほどに好き~~~この特別の日で皆と分かち合うぜ~


勸君莫惜金縷衣 綾にしき何をか惜しむ
勸君須惜少年時 惜しめただ君若き日を
花開堪折直須折 いざや折れ花よかりせば
莫待無花空折枝 ためらわば折りて花なし

ちなみに、オレちゃんと冥月ちゃんのカバーも素敵だけど、中国の歌い手なので日本の方々は耳にするにはなかなか難しいと思われる、中国の方々なら是非とも聞いてくださいね~~~
ニコニコでオレちゃんと冥月ちゃんのバージョン発見:http://kurobadono.blog86.fc2.com/blog-entry-335.html

最後にちょっと早いけど、ハッピーハロウィン~てなわけで、BGMもハロウィンにぴったりの曲——『Mrs.Pumpkinの滑稽な夢』に
別窓 | 個人日記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最近ハマったモノたち

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

マジハマっちゃったよ、この曲にwww特にhalyosyさんのヴァージョンね~

ホンマ素敵な曲やで~もともとはヤフー知恵袋のものみたいやけど

ミクに歌わせるのがちょっとあれなんやけど、夫の視点から見るものだから、せめてKAITOで…まあ~これもこれでいいじゃない

面白くてあったかい歌だよな~感動したwwwこういう妻が欲しいなって思わせるほどにね



もう一曲は今度のブログBGMとして使わせていただいた『え?あぁ、そう。』で~すwww

この数日急にはまっちゃったんだ

ちょっとエロイ歌やな~トゥライさんのヴァージョンも悪くないけど、なんだかんだでちょっと色気が足りないというか(笑)

故に今度はしゃむおん×みーちゃんのヴァージョンを使うことにしたwww

『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と逆でね、これは一応女の視点から歌うものだから、せめて歌詞ぐらいアレンジしたほうが…

ジェンダー問題の深刻さを今ここで深く感じた殿。



蛇足×【蓮】のヴァージョンもお薦めよ~

あとはポケモンの替え歌も最高~最近丁度ソールシルバーやってるから感動されたwwwレッドもグリーンも俺の嫁!

別窓 | A&Cのデュエット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夏合宿Ver.2010 三日目

三日間の聖戦+三日間の合宿、この一週間ホンマ疲れたわい!


第三天的早餐是洋風~不過還是好多量比起第二天少了很多……但是像我這種平時早餐時間基本在睡覺的人再少也吃不下…

吃過早飯,收拾好了行李就準備離開研修センター回埼玉了~臨走前那洋氣叫獸又把他的3D相機拿出來曬…3D照片洗一張出來要500円啊!而且沒什麼意義啊感覺。。。求你了你就讓照片保持2D吧…現在2D的東西已經不多了

說是回埼玉,其實路上還要繼續見学…主要還是酒廠。。。你們是有多喜歡酒……

上次是長野県的酒廠,這次是山梨県的酒廠,兩個県山都很多,水很乾淨,所以很多酒廠。


南阿爾卑斯山…已經經常在超市看到,超市買的水主要就是六甲水、富士水和南阿爾卑斯水。其實我也沒覺得好喝到哪里去了。。。

不過他們是有多崇洋媚外啊…這山竟然真的就叫南阿爾卑斯山…山下那個市就叫南阿爾卑斯市……OTL 服了


他們這兒的酒廠無一例外的都是在森林中靠近水源,風景很不錯啊~


這次參觀的是個威士忌酒廠~有演示製作威士忌的過程,這個燒桶的環節挺精彩的~


酒窖。我找遍了這兒就是沒找到86年的……果然太熱銷了嗎~~(先輩:你是有多自戀啊!)


威士忌博物館。先輩說這裡很有趣的,這次竟然沒帶我們進去看!

參觀完了威士忌酒廠繼續向東京方向進發————


途經一個アイス工場!KAITO一定會愛上這兒的~アイス無料で食べ放題啊~~~


最後一站是山梨県的桔梗信玄餅工場,旁邊有個お菓子美術館很不錯哦~



這些都是用お菓子做成的哦!太美了真的能吃嗎?!還有很多,我只選了其中兩張比較典型的

從桔梗信玄餅廠出來終於可以直奔埼玉了~路上瓢潑大雨很壯觀啊!

累了幾天回到家裡發現房間跟個火爐一樣!天都了,一開水龍頭裏面的水還有近40度…我的天啊!我離開這幾天東京發生了什麽…

2010年夏合宿終。

聽先輩說每年都是到那個地方去,而且路上見学的工場也是大同小異…我又後悔今年跟去了。。。後年要逃掉不太現實,爭取明年找個藉口翹掉吧……
別窓 | エリア11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夏合宿Ver.2010 二日目

疲れた一日だったTwT

第二天一整天都是発表会,真的不是一般的累……我還有兩年啊。。。饒了我吧


朝飯。他們日本人早上怎麼就那麼能吃啊…又是火腿又是魚片又是銀魚沙拉還有半條鮭魚和一碗白飯…

這種早飯簡直就是煎熬,特別是那個鮭魚…我最討厭吃了,記得三年前來日本玩的時候有天早飯就是那個…讓我深惡痛絕的食物啊!!!這頓我基本上就吃了那兩篇火腿和玉子焼き,勉強把飯咽下去了…魚什麽的實在是。。。

吃完早飯就到周圍逛了逛~消化消化


這個研修センター的確非常不錯~環境很好設施也不錯!

在一片森林的中央,周圍主要都是別墅,也就這個季節才有人住吧!晚上太恐怖了…而且我路癡,所以也不敢走太遠

SB的手機到了這兒基本上就死了!一直維持著圏外的狀態也真是難為它了@_@還好有au~


我說這裡真的沒什麼山林野獸的嗎…………雖然是大白天還是越看越慎人,還是趕快回研修センター吧!


第二天的午飯。這大概是這三天我剩得最少的一頓了吧!沒魚真好~~~

不過,這個午飯和早飯比起來是不是少了點兒…嘛~一上午都在聽発表会也沒怎麼消耗就是了,但是他們早飯和午飯量的配比真的很有問題啊!!!

發現同行一個姑娘竟然不吃牛肉= =那這頓豈不是等於沒吃……OTL


晚飯。主菜是蝦和旁邊那個牛肉鍋,真好我不吃蝦,那姑娘不吃牛肉於是我們互換了~

那個焼肉鍋真的很好吃啊這頓是這三天我唯一一頓おがわり了的~

整篇寫下來感覺第二天主要都是吃…其實第二天一整天的発表会真的很累很無聊的啊!晚上又是飲み会。。。飲み会上同行的另外一個叫獸(那叫獸很洋氣的,有很多高科技的玩意兒—_,—)每次都拿很多高科技玩具出來……真的很高科技啊!現在的小孩子都玩這麼高科技的?!=。=太奢侈了!

不過山裡真的很涼快啊~我們住的地方只有暖房沒有冷房的,用風扇就够了,晚上不蓋被子都冷啊!さすが~
別窓 | エリア11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 時間と空間の終焉 | NEXT
